關於戀愛大學:

「戀愛大學」期盼所有單身的同學們,在這座校園中卸下現實壓力,尋回學生時期最單純的心動。

與現代交友app不同的是 ,「戀愛大學」追求的是跳脫虛擬世界以面對面真實約會,且從中深度的了解,漸漸的升溫。

「戀愛大學」精心設計多種靜、動態主題約會,例如:桌遊、密室脫逃、冒險攀岩、甜蜜下午茶、約會飯局等活動,透過面對面交流,提高真實互動性,進而拉近彼此「心」的距離。

 

此次參與的活動課程是:【單身狼人殺】-良人請睜眼

桌遊狼人殺-是目前相當火紅的遊戲,選擇自己有興趣的活動與大家一同樂交流我覺得很有趣~! 由戀大教師(工作人員)帶領之下,氣氛相當熱絡!在活動中還有提供飲料及甜點唷~!

  
活動課表

活動場地: (不固定,依照戀大安排。)  
📍 品牌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7巷8號(轉角處)
(近捷運大安站1號出口)
活動時間: 14:00-17:00
這次場地是咖啡廳,環境挺舒適明亮。

  

  

  

整個活動進行了3個小時,從大家簡單自我介紹,玩賓果小遊戲,再進行兩round的狼人殺桌遊,所有人都能在遊戲中與良人們過招,自由發揮個人魅力的時候了~!!還可以在遊戲過程中觀察他人,眼神交流,鎖定你心目中的良人! 


首先會先發名牌、表格與遊戲小卡,供大家做一些紀錄。

  
以下是參與過程,用心的紀錄還有玩小遊戲:生日賓果這個環節先讓大家做第一步的認識。

有簡單自我介紹的橋段(要如何介紹自己才能夠馬上吸引良人注意也是一門重要的課程吧哈哈哈xddd)
大家都很多才多藝呢!幾乎都喜歡愛吃美食、愛出國旅遊~也有在美國深造過,或是在國營企業上班的朋友,能感覺到戀愛大學很用心的在在挑選每一場的參加者。
90127241_312203316416616_1867686659177316352_n.jpg
準備開始進入桌遊-狼人殺  

活動還有精心準備一人一份小點心與飲料,玩遊戲時不怕口渴肚子餓~!   


花絮照片:
遊戲進行中。相當有趣熱絡!!😂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能很快的像朋友般玩在一起~!
(天黑閉眼中xddd)

  
非常專注地聽同學發言!
    
  
  
遊戲進行中瘋狂紀錄(期望找到良人?狼人?哈哈哈)

非常認真的主持人(又漂亮哈哈哈哈哈)
90467973_1088064024875326_8450681160874328064_n.jpg

活動尾聲,會發小卡進行今日最欣賞的對象哦!勇敢地填上去吧!還有機會一同參與課後的約會互動哦!
配對成功如果有約出去約會的話,戀大還會贈送電影票兩張!聽參加的說,真的蠻多隊都是在戀大配對成功進而交往的!!(哇~好棒啊!)

 

活動心得:

出社會後,是不是發現交友圈只侷限在一個狹隘的小圈子裡,同事或身邊朋友都有穩定的交往對象,甚至陸續的結婚準備過第二個幸福人生階段。而你還在魯??😂哈哈哈哈哈別擔心啦!積極參與週末活動多結交新朋友~大家一起脫單吧!戀愛大學策劃的活動非常豐富多樣化,藉由活動交流可以接觸到不同領域且相當優秀的朋友,更棒的是!還有機會能遇見自己的另一半呢~!

2020年了不要再扭捏害羞了!大家硬起來!(哈哈哈哈哈😂)勇敢的踏出交友第一步,大家開開心心的交流,有緣就一起度過美好的人生~!未來的每一天不想再一個人過了!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臉書粉專 辣個程程Instagram 唷!

(點文字直接進入連結)


戀愛大學相關課程資訊:

<各式各樣的活動課程>

https://www.iloveuniversity.com.tw/

<社團活動
>
https://www.iloveuniversity.com.tw/pages/Activity

報名流程
1.點進喜歡的課程
2.選擇上課時段
3.選擇票券類型,點擊立即報名
4.資料填寫
5.繳費

6.完成報名

邀請大家主動報名哦~為了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別忘了打理自己的服裝儀容,展現個人風格魅力~!!祝大家藉由戀大活動能多認識朋友,甚至可以遇到良人~!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臉書粉專 辣個程程Instagram 唷!

(點文字直接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辣個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