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區餐酒館推薦: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GREEDY,貪心的意思,只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之餘,也能滿足顧客的口腹之慾!凡在這用餐、飲酒的顧客們,能夠好好的在這放鬆,讓一整日的疲倦~盡情享受!

餐點豐富多樣化,依據不同時段提供經典餐點,從上午時段的早午餐,到下午茶甜點鬆餅、純手工咖啡,再來是晚間的宵夜限定炸物拼盤、各式特色調酒,真的是每個時段都很適合到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聚一波!環境氣氛屬於工業復古、懷舊風情濃厚,非常有味道!營業至凌晨2點,週末放鬆必訪!

 

由於疫情關係,Greedy Bistronomy Cafe 嚴厲的實施防疫工作!
店裡強制要求員工戴口罩,店內從開店至現在一直都是用酒精擦拭桌椅。
打烊時,掃地一律都使用漂白水。所有吧檯器具用品每天一律用高濃度清潔液、熱水來清潔浸泡
店內每14日室內廚房店門面大消毒一次。
請大家安心來用食~

 

文章目錄 :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餐點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菜單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酒單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環境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資訊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餐點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鬆餅/手工烘焙咖啡/漢堡/果汁飲品/宵夜限定/炸物&下酒菜/調酒/各式紅&白酒

  

▪️開胃小菜
綜合菇菇港式咖哩炒大蝦 $360

口味層次豐富,名稱雖是港式咖哩,但咖哩椰奶的滋味,蠻有南洋風味的特色!還有~蝦子已經去殼了呢!😍

  

▪️燉飯

廣島牡蠣與軟殼蟹的奶油溫泉燉飯 $480

有三顆炸牡蠣、兩隻酥炸軟殼蟹,燉飯的奶油口味完全不油膩,米飯的份量很足夠,就算聊天聊到忘我冷掉的燉飯吃起來還是好吃耶~!😋

   


   

▪️早午餐(附飲料、甜點)

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6oz $580

沙拉、優格與水果、手工麵包、法式蛋捲、番茄土豆炒菇、牛排6oz

  

沙拉是搭配和風醬,生菜新鮮、清爽口感!茄汁口味的馬鈴薯箘菇,馬鈴薯塊相當入味,非常好吃!法式蛋捲是起司口味,還會牽絲哦!麵包是小可頌,水果優格有葡萄柚、蘋果、鳳梨,不甜膩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

   

五分熟牛排是最好吃的熟度,也是大多人喜歡的熟度,個人偏好七分熟up所以請廚師幫我把牛肉再煎一次😝

   

  
 

✔️美式咖啡(熱

暖胃美式~

  

✔️甜點:蜂蜜蛋糕

蛋糕本身是蜂蜜口味,口感偏濕潤,上面淋蜂蜜、撒了些許糖霜粉,嗜甜者的喜愛(9分甜),但是怕太甜的朋友,建議先詢問店員是否能幫您 不另外加蜂蜜或糖霜哦!(個人對甜的接受度差不多35分甜)

  

▪️宵夜限定

獨家鹹蛋黃炸雞 $280

這道超推!👍炸雞肉質非常嫩,口感酥脆,淋上鹹蛋黃醬非常對味!可以搭配泡菜綜合鹹蛋黃的鹹味,泡菜是屬於清爽口感的台灣口味泡菜,好吃好吃~!

  

▪️調酒 Private Message

深夜裡只想告訴你的悄悄話 $380

龐貝琴酒/草莓果泥/芒果果泥/杏桃果泥/蘋果汁/新鮮檸檬汁/自製野薑花糖蜜

  

調酒很給力,超大一杯(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吧😂)口感酸甜,非常女生的酒,有蘋果切片、檸檬片帶出酸甜果香,還有焦糖棉花糖、一支棒棒糖,帶出小女生的浪漫甜膩感!我覺得蠻好喝的哦~!

  

這家絕對還會再訪!下次想點

早午餐的煎烤鮭魚排佐綜合烤蔬菜、南洋沙爹炭烤雞肉串配上烤蔬菜、茄味紙包爐烤海鮮蔬菜百匯,甜點、鬆餅類也想嘗試,調酒也必點個兩杯啊啊啊!已經先挑好「翻開電話簿找不到人來Booty Call

這杯調酒名稱讓我蠻想點的😂~~!  跟姊妹好友一起來這享受周末吧!

邀請大家按讚、追蹤FB粉專、Instagram~!

FB專頁🔍辣個程程

IG專頁🔍momokiyomi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菜單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酒單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環境
 

店門口使用吸睛好看的森林系植栽擺設就讓人極度想進來光顧!(內心真的覺得太美了~)一進店內風格工業復古懷舊風格顯著,讓人如同進入世外桃源,設計非常好看,店裡的音樂是走氣氛的、很放鬆,不是吵雜掛的,到晚間時段燈光會再暗一些更有氣氛,非常喜歡整間店的風格!

 

不得不提到Greedy Bistronomy廁所的部分,提供了超多瓶瓶罐罐,有各式各樣的髮品、香水、乳液、吹風機、棉花棒、梳子、衛生棉...等等。Greedy Bistronomy就是特別照顧客人們~若是來這邊約會時,可以打理儀容、補妝、噴香,讓大家約會時不失禮貌,有個很棒的空間整理好自己,或是客人喝掛也能到廁所好好梳理清洗一番,這個想法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呢!漂亮媽媽們來吃早午餐、下午茶可以帶小朋友!
 

仔細一瞧除了貼心至極的衛生棉竟然還有衛生棉條!也太齊全了吧!😂

   

         


大安區餐酒館|Greedy Bistronomy|資訊

📍Greedy Bistronomy Cafe 咖啡·餐酒館 facebook

位置: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42

交通: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電話:02-2752-0339

營業時間:周日至週四 12:00-01:00 週五、六 12:00-02:00

 

邀請大家按讚、追蹤FB粉專、Instagram~!

FB專頁🔍辣個程程

IG專頁🔍momokiyomi

arrow
arrow

    辣個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