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日式料理: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

店名命為「昭和元年」有著濃濃的歷史味道呀~沒錯!就是與日本昭和時期的餐飲文化有著大大的關係呢!明治維新之後,很多洋人來到了日本,日本料理受到了西餐影響,兩者融合成了「和風洋食」。

  

營業時間從上午11點開始到晚上9點半,除了有 早午餐 之外還有提供咖哩、日夕食、各式定食、炸物等等的日式餐飲喔!

昭和元年的餐點豐富選擇多樣化,包含起司瀑布蓋飯、日夕食區套餐、和食區定食、昭和元年咖哩、米食系列、每日限量巨型鰻魚壽司、單點品項,甜點飲品

所有的餐點都是主廚自己手作而成哦~!包含起司瀑布蓋飯、飯糰套餐、咖哩、日式定食、沙拉、氣泡飲等。以及店內的一夜干、咖哩醬、溏心蛋、醃漬小菜,每樣都是店內師傅的手工菜。絕對是平價的金額,能吃到飯店高水準的規格。

📣店內活動

▪️拍照打卡上傳臉書,贈手工甜點一份!

▪️Google map 五星好評,贈手工甜點一份!

 

文章目錄 :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餐點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菜單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環境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資訊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餐點

 

▪️每日限定五份

🔻巨型照燒鰻魚壽司定食 $580

附沙拉、溏心蛋、味噌湯、漬物(泡菜)

哇~真的超巨大的鰻魚!非常吸睛讓人忍不住多拍兩張😂側面看起來非常厚實,肉質吃起來是軟嫩的哦!整份吃完也是挺飽足(嗝)~!!

 

*味噌湯、米飯、沙拉免費續哦!*

  
看看都比我的手大了~~~!!

🔻味噌湯

裡頭還有一些豆腐、海帶芽、洋蔥、蔥花,喝起來濃郁,還不錯!

 

🔻生菜沙拉

生菜新鮮,沙拉淋上胡麻醬,加上些許的醋綜合了芝麻的苦澀,吃起來酸感偏重,帶著濃濃芝麻的香氣,還蠻清爽解膩!

 

🔻溏心蛋

外層軟嫩Q彈,最愛溏心蛋內陷的蛋香稠感,總會細細品嚐著這般美味~😋

  

🔻蒸蛋

看起來綠綠的跟他家的不太一樣耶!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蛋液加了菠菜汁,好特別呀!還淋上柴魚高湯!高湯浸透在蒸蛋裡吃起來很香耶~😋

▪️米食區

🔻櫻花蝦炒飯 $160

附味噌湯、漬物

這道的表現讓人忍不住讚嘆!炒飯的米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入味,尤其是上頭的櫻花蝦非常酥脆~太香了~~吃得津津有味呢!

下次還是會再點這盤櫻花蝦炒飯~配上泡菜也好吃~推薦!

  

 
 

▪️和食區定食

🔻牛肉壽喜鍋定食 $300

鍋裡頭的牛肉給的算是足夠,肉片吸附壽喜燒醬汁,鹹香味四溢還能保有原牛肉本身的甜味,吃起來是會讓人上癮的!

  

這個QQ的蒟蒻好吃耶~😂

*味噌湯、米飯、沙拉免費續哦!*

▪️甜點

🔻日式手工起司炸麻糬 $120

牽絲的起司看起來超罪惡,外皮酥脆不會太油膩,裡層有滿滿的起司內餡,帶點鹹甜滋味的雙層次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先不管持續上升的體重了(😂),吃起來!

  

▪️飲料

🔻日式玄米茶 $120

熱的玄米茶喝起來非常暖胃、又解膩,非常適合搭配日式餐點料理一起享用。

  

🔻英式伯爵奶茶 $130

奶茶不甜膩,喝起來有一股特別好聞的香氣,好喝!

其他客人點的日食區飯糰套餐看起來也好好吃哦~下次打算點飯糰套餐😋還要再點一次櫻花蝦炒飯😂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臉書粉專 辣個程程Instagram 唷!
(點文字直接進入連結)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菜單

價位從$170$300上下,巨型照燒鰻魚壽司定食$580,最貴的是$980,算是平價的日式餐廳。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環境

雖是日式餐廳,似乎帶點工業風的設計,整間店內的風格還算是協調,燈光使用黃光營造出溫馨舒適氣氛。一樓位置不多,還有二樓的用餐空間!店裡也提供兒童座椅,很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家庭用餐呢!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我的臉書粉專 辣個程程Instagram 唷!
(點文字直接進入連結)


新北永和|日式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資訊

📍昭和元年JAPAN專業早午餐 facebook     

位置: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31

交通: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15分鐘)

電話:02 2925 913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辣個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